一个快速摸鱼 关于卢笛


初见的时候 以为他之前个普通的路人 


可是后来我看到他在公交车上哮喘发作 和父母起争执 就仿佛看到千千万万个平凡的我们


家里长辈有哮喘 以前我去药店的时候 最熟的一句话就是沙丁胺醇气雾剂两盒 他去世的时候 我给他新买的两盒药都还没拆


后来再看到卢笛父亲将药放在他桌子上的时候 瞬间就勾起了很多回忆 于是那天我去了趟药店 给自己买了一盒


我是21年确诊的 家里人总觉得我的不舒服是小孩子调皮撒谎 所以十多年没有得到正确的治疗 一直吃错了药


按时复查 谨遵医嘱 时刻都要提醒自己 不能搬重物 不能吃刺激的食物 情绪不能有太大的起伏 不禁吓 注意保暖


我很喜欢吃冰淇淋 可是每次吃完都会剧烈的咳嗽 我性格挺好笑点也低 经常会笑到止不住的咳嗽 之前有一次被吓到 直接犯病 持续了六个小时


包里随时都得带着各种过敏药 以及常备吸入剂和快速缓解的气雾剂


很讨厌小心翼翼的状态 可我得健康的活着


希望大家如果有长期咳嗽 并且是过敏体质的 吃抗生素无法起作用的 及时到医院呼吸科检查 非典型的哮喘出现的症状可能仅仅只是咳嗽


over.

评论(3)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祭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