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浅辟个谣


为什么还有人跟我说 真羡慕我的专业 她到时候也想念这个


好吧 如果你们做好 隔三差五实验室站一天 每天活在试剂堆 我是不拦着了


真正的食品人 基本都是泡实验室 课程清一色的食品化学 有机化学 无机化学 生物化学 理化分析 仪器分析 毒理学 每天不是在写实验报告 就是在滴定或者是配溶液的路上 ​


至于治愈的美食制作 其实很少啦


我的大学生活不是化学课就是微生物课 今天在大教室上六节理论 明天就去实验室搞一整天的实验 


毫不夸张的说 大学实验课 让我近距离接触了社畜的朝九晚五 好不容易回宿舍了吧 还不能休息 各种实验报告数据分析 不算到你心态崩掉作业根本写不完 


毕业的时候收拾行李 我做草稿的纸堆得比书都高 真的很想骂人了 

评论(10)
热度(4)
©祭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