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的文章集合

 

 

 

 

昨晚答应格子老师的事情

 

 

而你叶子是一个说话算话的好孩子

 

 

格子老师要求还贼多了

 

 

不过我好像只记得她要把店铺系列放一起

 

 

其余...我忘了

 

 

话不多说 开工

 

 

 

 

 

 

回忆铺系列

 

 

 

格子的回忆铺.

 

 

 

格子的回忆铺【第三封信】

 

 

 

坨一的杂货铺【上】

 

 

 

坨一的杂货铺【下】

 

 

 

叶子的店和透明的 连地基都没打好 但敬请期待

 

 

 

 

 

 

 

然后格子老师说不想按照时间来整理

 

 

想按照她喜欢的来弄

 

 

我哪儿还记得您喜欢啥

 

 

所以 我就随意了 

 

 

 

 

 

 

 

 

 

我 没错就是叶本人 喜欢的

 

 

 

 

 

 

屿

 

 

 

孤独者.

 

 

 

祭.

 

 

 

婚礼

 

 

 

长大

 

 

 

暧昧

 

 

 

余生

 

 

 

 

 

 

 

 

 

 

 

 

然后我已经把顺序打乱了 不知道该咋整了

 

 

 

所以我还是先把其他系列整理一下吧

 

 

 

九十二 

 

 

 

虽然它不是系列 但好歹也是分一二三的

 

 

 

九十二.

 

 

 

九十二.(2)

 

 

 

九十二.  (3)

 

 

 

九十二. (4)

 

 

 

 

 

 

 

 

 

 

 

 

然后是校园系列

 

 

 

愿所有相爱之人都可相守一生

 

 

 

空欢喜

 

 

 

 

 

 

 

 

 

 

 

 

接下来是论坛体了

 

 

 

【论坛体】这世道真的不给单身狗活路

 

 

 

【论坛体】这世道真是不给单身狗活路.2

 

 

 

 

 

 

 

 

 

 

 

应该也没啥系列了

 

 

 

然而我也忘了还有哪些没整理了

 

 

 

凑合着看吧

 

 

 

我在等你啊

 

 

 

你知道的

 

 

 

你看,我选择了你

 

 

 

 

 

 

我要你

 

 

 

市井食堂.

 

 

 

明日巨胖养成计划

 

 

 

 

 

 

 

 

 

 

 

然后...好像真没了

 

 

 

格子老师您看到没  我真的很爱您了 @乔木. 

 

 

 

 

评论(4)
热度(53)
©祭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