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巨胖养成计划

前文请戳 @秀恩爱联文组 

 

 

 

 

 

按照目前的趋势来看 

 

 

大多数人选择了A

 

 

可我想选B怎么办啊啊啊

 

 

算了 顺从各位的意见吧...

 

 

接上文

 

 

 

 

 

 

 

 

 

 

【钟易轩该怎样回答】

 


 

【A】对他是我男朋友

 

 

【B】没有啊怎么会!

 

 

【C】不说话,径直走开

 

 

我盯着屏幕上的三个选项,有些举棋不定。

 

 

选A吧,肯定是有好戏可以看。

 

 

选B、C吧又好像很刺激的样子。

 

 

啊啊啊,好纠结呀。

 

 

这样吧。

 

 

我伸出右手食指,在三个选项上不断的徘徊,嘴里还念叨着,“点到谁我就选谁。”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聪明了。

 

 

【A】对他是我男朋友

 

 

只见画面上的钟易轩一脸认真严肃的模样,对上身旁那人的眼。

 

 

“对,他是我男朋友。”

 

 

画面似乎是静止了一般,任凭我怎么点击鼠标,都没有任何反应。

 

 

不会吧...

 

 

这个游戏的NPC抗雷能力都这么低吗。

 

 

按照正常的思路不应该是惊讶中带着一丝疑惑吗。

 

 

合着这直接变成了惊悚???

 

 

不知道过了多久,屏幕上的人终于有了反映。

 

 

“哈哈哈,钟易轩,你这个笑话真好笑。”

 

 

【此时钟易轩应该回复】

 

 

【A】我没有开玩笑,他真是我男朋友。

 

 

【B】哈哈哈,好玩吧,你刚刚都被吓傻了。

 

 

【C】看了他一眼,然后什么也没说就走开了。

 

 

我这么觉得,这个剧情有点似曾相识呢。

 

 

这不就是刚刚那个吗。

 

 

怎么又给我回到最初的起点了。

 

 

算了,破罐子破摔。

 

 

我依然决然的点了屏幕上的选项。

 

 

我觉得,做人嘛,至始至终还是要专一的。

 

 

【A】我没有开玩笑,他真是我男朋友。

 

 

好在这一回屏幕没有静止了,否则我可能直接把这个游戏给卸载了。

 

 

“wco,钟易轩你...”

 

 

那人话说了一半,便没了下文。

 

 

只见他背着书包,从屏幕里消失了。

 

 

【好感-40】

 

 

大爷的。

 

 

我这回答怎么得罪人了。

 

 

同性恋咋了。

 

 

同性恋不是人啊。

 

 

这哥们怎么可以带着性别歧视呢。

 

 

怎么可以带有色眼镜去看待别人呢,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哪儿去了。

 

 

【面对同学鄙夷的目光,钟易轩会选择怎么做】

 

 

【A】跑去找毛不易,在他窝在他的怀里边哭边撒娇。

 

 

【B】 跑去找毛不易,在他大腿上坐着并且不停吐槽。

 

 

【C】跑去找毛不易,在他耳边说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这题目,没谁了。

 

 

可我三个都想看是怎么回事。

 

 

【C】跑去找毛不易,在他耳边说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毛不易面对钟易轩突然的投怀送抱,不免有些疑惑,但还是小小窃喜了一下。

 

 

 他伸手将那人儿揽入怀中,轻轻的拍打着他的后背。

 

 

 

“怎么了呢,谁欺负你了。”

 

 

 

钟易轩抬头看着毛不易,眼角眨巴眨巴的泪珠让人心疼不已。

 

 

 

【此时钟易轩会说些什么呢】

 

 

 

【A】把事情的经过如实告诉毛不易

 

 

 

【B】没什么啊,就是想你了。

 

 

 

【C】啊,今天天气真好,晴空万里,万里无云。

 

 

 

虽然本人真的很想选B,但是...

 

 

 

我觉得C似乎能触碰到一些不得了的剧情啊

 

 

 

【C】啊,今天天气真好,晴空万里,万里无云。

 

 

 

“钟易轩你丫逗我呢是吧。”

 

 

 

画面里的毛不易面带笑意,却不难看出笑容背后的一丝诡异。

 

 

 

毛不易低头,让自己的额头靠在钟易轩的额头上。

 

 

 

就这样慢慢靠近,直至他的鼻尖触碰到了他的鼻尖。

 

 

 

啊喂,说好的是一个校园纯爱游戏呢。

 

 

 

怎么动不动就亲啊。

 

 

 

虽然,嗯,也挺不错的。

 

 

 

就在毛不易要吻上钟易轩唇角的那一刹那,办公室的门被推开了。

 

 

 

只见一个身着浅色外套的人呆呆的站在原地。

 

 

 

她的手还搭在门把上,眼睛瞪得很大。

 

 

 

实在是对这个画面消化不良呀。

 

 

 

钟易轩和毛不易早在门开的那瞬间停止了彼此靠近的动作。

 

 

 

然而,一个男老师搂着学生,还靠得贼近。

 

 

 

这么暧昧的气息,就真的很难不让人想入非非了。

 

 

 

“校长好。”

 

 

 

钟易轩赶忙推开毛不易,然后站直了身子。

 

 

 

“毛老师,您这是。”

 

 

 

这位年轻的校长终于缓过神来,她慢悠悠的走了进来,双目紧紧的盯着两人。

 

 

 

“校长,不是您看到的这样。”

 

 

 

钟易轩赶忙解释道,慌乱的挥舞着双手。

 

 

 

“不然是怎么样。”

 

 

 

校长慢悠悠的坐下,拿起桌上的茶壶,为自己填了点茶水。

 

 

 

她拾起茶杯,放在嘴角,轻轻的抿上一口。

 

 

 

“你是几班的学生。”

 

 

 

【此时毛不易会怎么为两人开脱】

 

 

 

【A】抱歉校长,是我没有注意到学校的形象,也影响和学生的学习。

 

 

 

【B】对于这件事我很抱歉,但事情就是您看到的样子。

 

 

 

【C】他是我的学生,最近在准备校庆的排练,我帮他对对词。

 

 

 

说实话,C真的是漏洞百出。

 

 

 

而对于我这种不走寻常路的美少女,当然是

 

 

 

选择B了呀。

 

 

 

因为敢于担当的男人真的超级无敌帅。

 

 

 

【B】对于这件事我很抱歉,但事情就是您看到的样子。

 

 

 

画面在那一瞬间静止了,我心里暗叫不好。

 

 

 

生怕毛不易和钟易轩的爱情断送在我的手里。

 

 

 

“哎呀,毛老师您真的太可爱了。”

 

 

 

“这条路不容易,你们一定要坚定的走下去啊。”

 

 

 

“不过虽然我很支持你们谈恋爱,但还是要收敛一点,毕竟这是学校。”

 

 

 

so

 

 

 

这个学校的校长这么开放嘛,居然还是个腐女。

 

 

 

我收回刚刚对这个游戏的斥责。

 

 

 

【好感 +60】

 

 

 

毛不易和钟易轩目送着校长离去的身影,转头看了彼此一眼。

 

 

 

“毛不易,你说我们在一起会不会有好结果啊。”

 

 

 

钟易轩低下头,眼底尽是落寞。

 

 

 

“虽然有些人能接受,但这个世界上大多数人还是保守的。”

 

 

 

毛不易沉默了许久,他伸手摸了摸钟易轩的脑门。

 

 

 

【毛不易会对钟易轩说什么】

 

 

 

【A】不论怎样,我都会陪你一起面对。

 

 

 

【B】易轩,你怕吗。

 

 

 

【C】来日方长。

 

 

 

 

 

 

 

 

 

 

一个去年忘了更联文的罪人

 

 

 

下一棒梅老师 @在梅边 

 

 

评论(32)
热度(129)
©祭池 | Powered by LOFTER